稀饭Rye

南极圈cp爱好者,丢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从全世界路过

你不是总觉得你们相处的时间太长,长到已经把所有话都讲完,长到都开始讨厌彼此了么,现在你早上醒来伸出手,发现她不在身边了,怎么还会伤心的像当年那个躲在厕所里哭的孩子?

这房子里到处都是她生活过的痕迹,你走到拱门下,总会觉得桌子上的蓝色绣球花旁边应该有一个白金色的小脑袋,她还趴在桌子上认认真真的写着东西,你走过每一间烧着温暖的壁炉的房间,看着壁炉旁的桌子上那没看完的半本书,觉得她随时会从外面回来,继续拾起它来读……

你有想过把房子卖掉,或者干脆开放参观,总之你不要再住在这里了,因为每一次你想起她都是一种刻骨的难受,可你最后还是没有。

你要走的时候凸守和小鸟游也得带走,可你看到它们,总会想起这俩肥猫往她怀里扑的时候,因为她十分的娇小,所以总有一种要被扑倒的感觉,后来你发现,其实不只是猫,连你去出去闲逛,也会想起她吃东西的胃口一向很好,会想起她一个俄罗斯姑娘最喜欢吃的是中餐。

你最后还是留了下来,她走了,守着她留下的痕迹也很好。

评论(2)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