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饭Rye

南极圈cp爱好者,丢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从全世界路过

现代AU

索林走在夜色笼罩着的那条熟悉的街上,他想了很多,比如和瑟兰迪尔那场稀松平常的相遇。时间会给平凡的经历镀上一层温馨的金色光晕,以至于索林只要一和瑟兰迪尔针锋相对冷言冷语都会想起第一次相遇,他把那奉为他和瑟兰迪尔相处多年以来最能让人心底涌现出暖意的经历,尽管他们后来拥有的许多,诸如联手打败阿佐格商业集团这些更有意义的事情,他还是最喜欢他们的初遇。

那时候他们还都是大学生,瑟兰迪尔高傲的不得了,就像是现在的瑟兰迪尔,索林也高傲的不得了,比现在还要高傲。索林自己也忘记了是因为什么,他躲到树林里那个地方的时候就看到瑟兰迪尔坐在树叶透出的光线下,手里捧着一本书,抬起眼皮看了一眼狼狈的索林,目光里充满戏谑。索林下意识抬起下巴,脊背绷直,准备迎战,显得拘谨又高傲,因为直觉告诉索林,准备好接受嘲笑吧,这金脑袋家伙不是什么善茬儿。然而瑟兰迪尔又把注意力放到了书上,嘴角藏着不易察觉的笑意,索林不知道。索林难得找到这么一个地方,也坐了下来,开始鼓捣自己的建筑模型,偶尔往瑟兰迪尔的方向瞟几眼,安静的瑟兰迪尔又美又乖巧。

索林不禁反思,瑟兰迪尔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了呢?

电话响了,索林接通。

瑟兰——什么时候回来?

索林——好冷啊

瑟兰在电话另一边翻了个白眼儿,索林又开始撒娇了,他以前可不这样的,现在这个索林还是他认识的那个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的硬汉吗?

啪!瑟兰迪尔那边把电话挂掉了。

索林就知道!他就知道!大冬天的两个人吵完架,他没穿外套就出来了,可是瑟兰迪尔一点都不关心他,还挂他电话!

像一只没人要的猫,索林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朝家走去。

瑟兰迪尔从索林附近一棵树后面走出来,拎起这个可怜兮兮的流浪猫,裹在了自己的大衣里。

这还差不多,索林靠着瑟兰迪尔的肩膀想。

矮爸爸挂在高爸爸身上进门来那一瞬间,三个孩子集体害目。

奇力——不就是才跑出去五分钟吗?

菲力——诶?刚刚还吵那么凶。

叶子——你们居然还没习惯。

索林转头眼刀飚的飞起,三个孩子马上退散。

“既然这样,你承认是你的不对了吧?”索林亮出一口大白牙期待的看着瑟兰。

“得寸进尺。”瑟兰迪尔又无奈的翻了个白眼。

索林从瑟兰迪尔身上跳下来,径直走到厨房尝了一口馅料,“你不承认也没关系,反正你还是又加了一些糖。”他得意地望着瑟兰迪尔。

“我猜你的味觉被冻坏了。”

三个孩子——又开始了,好烦,好幼稚,不以离婚为目的的吵架拌嘴全部都是在秀恩爱😓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吃到派😞

评论(1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