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饭Rye

南极圈cp爱好者,丢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从全世界路过

双零在我的观念里一直都是互相搀扶互相取暖的一对啊,而且两个人一起并肩战斗 ,配合默契,没有人拖后腿的感觉不要太棒呀!

在我这里这对就是互相救赎的,雷娜塔救了他,他后来又救了雷娜塔,其实书里有在路明非的回忆碎片里描写雷娜塔死的时候零号的愤怒和不甘,只是零号这个人只是傲娇啊,嘴上老说没用了就丢下,可是他从来都没有丢下她啊!这人就是个大写的口嫌体正啊!

为什么要说这对像路明非对绘梨衣呢,他们确实有相似之处啦,雷娜塔对零号的感情一开始确实像绘梨衣对路明非啊,但是零号对雷娜塔不像路明非对绘梨衣啊,雷娜塔是第一个为零号哭泣的人不是吗,小女孩儿也是零号千年孤独的生活中的一律光啊,用一只小手温暖了那个人啊!在那样一个地狱一般的环境里,还有比这更珍贵的温暖吗?更不要提后来他们逃出去以后,零号背着她沿着铁路在冰原上走了几千公里的路,这种感情不是很暖吗,我一直认为他们是双箭头的啊

评论(34)

热度(3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